LEL

黑暗前的黎明

       楔子:黑夜笼罩着大地,这是一片永远看不到光明的土地,却被称为“荣耀大陆”,因为即使光明早已经离弃了他们,可在这片土地上生存的人也依然会把自己活出荣耀的样子。所以哪怕费劲所有心血。哪怕被迫封印自己,哪有如何。因为区区微草,生于毫末,毫末之草,可以成原的!虽然身体已经随着年龄而开始慢慢有些吃力。但是我们也绝不会认输。因为十年霸图,一如既往!我承认我的身体有时会反应过慢。可是我也觉不会逃避,因为蓝雨的夏天还等着我们来守护呢!沉默寡言又如何,不善于与队友沟通?...你错了,有些沟通是不需要说话的,而且我与我的团队始终相信我们会获胜,无论对手是谁!就算被驱逐那算的了什么,大不了休息一年,咱们重头再来呗!但是你要记住无论如何也不能放弃荣耀,如果选择放弃他,你就相当于放弃了自己的信仰。放弃了自己所见证的辉煌与奇迹。所以不要放弃,他们的荣耀是需要人去书写的。而愿你成为其中的一个!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