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L

时间

如果所有的一切早已注定,雷神之子希望你不要后悔!
     “当然不会,自我失去他的那刻。一切都变了,神的寿命太长了,
我已经无法忍受再次失去他的痛苦了。你知道吗?”说完这句话的索尔便单膝跪地,将自己的头垂了下来。把自己的
双手放在胸前,坚定不移的向时间之神的说道“求你救救我弟弟,为了他我可以付出一切,哪怕是生命。”
      时间之神望着索尔,却突然眨了眨自己的双眼,说道“亲爱的雷神之子,我记得你只向你的父亲奥丁下跪过。为何现在也要向我下跪?为了你的弟弟你连自己的骄傲自尊都可以舍下吗?这真的是兄弟之情吗?”索尔听
到她的话,愣住了。苦笑了一声“神族生命漫长,我已经活了一千五百年了。你知道吗?至今仍陪在我身边的只有我弟弟了。你说这是什么情?再说了他为我付出了生命,我为他付出所谓的这些又算得了什么?”
       时间之神听到他的话只是冷淡的说了一句,“希望你能承受住应有的代价。”说完便向那辽阔无垠承载着所有人时间的时间之海里,挥了挥手。一道蓝色的时间之洞便向索尔打开了,看到这索尔毫不犹豫的朝着那个洞走了进去。而与此同时时间之神的声音从远方飘过来,“雷神之子索尔,作为报酬你的时间只剩百年之久,希望你能找到他。”
      听到这,雷神也只是冲她挥了挥手。表示知道了,看到这的时间之神顿时笑了出来,心中想到这羁绊可真是够深的。
      而就在这是,时间之神从她的宝座前走了下去,向时间之殿的中心走了过去。而就在她刚刚到了时间之殿的中心后,一个祭坛却缓缓升了出来。可是那个祭坛摆放的并不是祭物,而是一个婴孩,一个拥有着黑发与绿色瞳孔的婴孩。时间之神看着这个婴孩,用双手将他抱起。轻声的说道“洛基?诡计之神这招玩的可真厉害。他就那么确定索尔会找到我这来。也罢,看着奥丁的面子上就帮帮你们罢了。”说完这句话的时间之神便用手指朝洛基的额头上点了点,并已一种柔和的声音说道“吾以时间之神的名义,向众神起誓。从此世上再无诡计之神洛基,从此他的身份是吾之接班人。而敢有异者,不防到时间之殿与吾争辩!”
       听到这句话的众神再也不敢有任何一异议了,毕竟时间这东西没人是嫌少的,除了某个傻大个。
         “既然你们都没有异议,那么为了吾的接班人能尽快上岗。吾决定让他和雷神之子索尔一起去历练一番。好尽快明白时间的内涵。”说完,不等众神反应过来,便直接将怀中的婴儿向祭坛里抛了进去。而很奇怪的是这番举动并没有伤到婴儿,因为祭坛散发出一阵白光,直接将婴儿吞噬了。
      看到这一切的时间之神,满意的笑了笑。这空旷了千年已久的时间之殿,终于要热闹起来了。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