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L

时间

    有人曾说过如果说哪位神最无情的话,那么必定是时间之神。她从来只按照自己的方式管理时间,无论是谁,都不可以超过这条线,无论是神亦或着是人。
      “奇怪,为什么这里得一切都像极了中庭。这里究竟是哪里?”索尔喃喃自语道。可是没有人给他解答,自索尔穿过时间之洞后,便一直在思索这个问题。这里是中庭,可这里又不是中庭。起初的他欣喜若狂,以为可以找到托尼和黑寡妇等人。可是最令人奇怪的是这里根本没有斯塔克大厦,而且他惊讶了发现所谓的复仇者联盟竟然变成了电影和漫画。他们原来只是存在着人们幻想中。
      这令他感到十分的糟糕,他甚至不知道从哪去寻找他的弟弟洛基。但是现在最关键的却是他发现托尼给他的零花钱快没了!这也意味着他需要出去找工作,可是去哪找呢?前几天他也试图去找过,可是却发现所有的工作竟都需要文凭!这可真是难道我们的雷神大人了 ,你可以让他去消灭比他体积大比他力量强的多的灭霸。但你坚决不能让他去读书。想到这,他又想起了当年在阿斯加德被罚抄书与罚站的恐惧。对了,还有每次苦苦的追着洛基不放不就是为了他的作业吗?想想当年与弟弟签订的一切的丧权辱国的条约,不都是因为作业吗?
     想到这,他又想起了当年在彩虹之桥为了能及时完成他的父亲奥丁所布置的作业。他可是一直从母后的寝宫一直追到彩虹之桥才追到了洛基,更别提中间洛基那五彩缤纷的恶作剧了。可记得当他追上洛基后,洛基就静静地望着彩虹之桥。对他说“哥哥,为了作业你也是够拼的!”可当时的他却只是挠了挠自己金色的头发,笑的有点傻的对自己的兄弟说“也不知是为了作业,主要是因为母亲今天做了达拉斯甜品,我记得你最喜欢吃的,可这种甜品必须要趁热才好吃,所以我才追了你那么久,瞧!”可是当他把手伸开时,却发现甜品竟然碎了!碎了!碎了!“迪迪,它碎了T^T”洛基看着这样的索尔还能说什么?_?,像绿宝石一样的眼睛里闪过一丝无奈可好像又有那么一丝丝的感动?但是那样的神色却仅仅只出现了几秒,索尔却发现了,心里暗喜道“果然迪迪是最关心我的,最在乎我的,而且这次一定不会被父亲骂了^O^”
    “哥哥?哥哥?哥哥!”洛基看着这样一直在傻笑的哥哥,十分无语了。“诶!他又在脑补什么画面啊!”洛基在脑中吐槽道,可是他一定没有发现他也一直在那跟着自己的哥哥在那傻笑,毕竟我们傲娇的二公举怎么能承认这种傻里傻气的自己呢?小心他用小刀捅你哦!

评论

热度(5)